close

今天一早五點半起床隨便整理一下就騎車到舒跑杯的場地,在惠中路靠近新光三越

說真的雖然這兩年來一直有在跑步,但最多就是5000公尺

而且大約都要跑半小時

記得上次跑舒跑杯已經是很多年以前

那時只有跑9公里我就快要跑1小時,今天要跑10公里,我一直在想那非破1小時不可

到現場時感覺有點亂大家好像已各就各位,我當然也要先暖身一下,

畢竟歲月不饒人,我還是不要逞英雄多熱身一下比較好,

今天出發的場合有看到安心亞,還有舒跑杯為了慶祝30年有請30位辣妹(說真的辣是我加的,其實...)

因為參加的人超多,聽說有3萬8千人 ,大家還真的捧場

所以出發的好慢,本來看到安心亞我以為只是還在慶祝當中,誰知早就鳴槍起跑,只是因為她在主席台會經過,

所以大家都慢下來,過了才開始一路衝刺

從惠中路---中港路--英才路--五權西路---惠中路

這一次讓我比較感覺不一樣的是以前我記得中間會提供舒跑的飲料,這一次好像是提供礦泉水,中間過程為了怕有人....

還要有兩次驗證---也就是拿不同顏色的護腕(紅,藍)

一路跑居然我都沒有休息,真的有點誇張,我真的佩服我自己的耐力,這一點超強,

跑完大約跑了54分左右,對於喜歡長跑的人這成績或許不算甚麼,但對我還真的很棒,畢竟我出發時已經慢了好幾分,

而且這一次成績居然比跑9公里的還快,

當然這要謝謝其他人的幫忙,因為我很少看到有人用走的,所以我就只好繼續給它跑了

加油!明年應該要去征服太魯閣!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